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加强推介“工银智能卫士”为账户安全保驾护航

2018-04-26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账户安全问题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应对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我行推出了“工银智能卫士”品牌服务,以进一步提高银行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将我行的风控实力转化为核心竞争力。因此张家洼支行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学习与推广,为客户账户安全保驾护航。

  一、组织学习,提升员工责任感。工行作为一家“可依赖的银行”,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如何让客户放心地把钱存到银行,让大家知道钱放在银行账户很安全,让客户在支付时感到安心,这是工行的责任所在,更是我们一线员工的职责所在。为此张家洼支行通过晨夕会时间不断组织员工学习“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内容,使每一位员工对该服务的功能、目标和宗旨了如指掌,落实“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的各项服务细则,确保每位员工均可以指导客户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交易习惯及不同场景,自主定制账户支付功能,及时掌握资金动态,提高风险防护能力,满足客户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不同支付方式下各类场景的支付需求,实现随时随地即开即付、即锁即控。

  二、厅堂宣传,提高客户认知度。该行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折页、海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内外联动,形成市场声势和营销氛围,不断扩大“工银智能卫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必须要做好到店客户的宣传推广,大堂经理在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时,要主动向其推荐我行的“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业务,指导客户了解并使用账户安全检测和账户安全锁功能,通过“地区锁”、“境外锁”和“夜间锁”功能展示,指导客户根据自身交易习惯进行设置,可以有效避免了其账户被盗刷的风险。

  三、PB推广,扩大客户了解面。张家洼支行要求管户客户经理要以关注账户安全为切入点,通过面对面或PB电话外拨、短信外拨等方式,主动向管户客户介绍“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的主要内容和操作步骤,指导客户了解并使用相关功能,提高该产品在管户客户中的覆盖率。力求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营销活动,通过账户安全服务强化事前预防,前移风控着力点,遏制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等风险。

  四、扫街营销,拓展周边辐射圈。根据上级行要求,外拓营销人员要以为客户提供“最安全的银行账户”为卖点,将账户安全管理服务作为增值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进商铺等上门营销的机会,积极向代发工资员工、周边商户、企事业单位员工等批量客户演示使用方法,引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打造“智防控、慧安全”风险管理独立品牌,以实现批量推广,争取在点划之间为客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