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着力打造借记卡市场竞争品牌

2018-04-26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把拓展借记卡市场作为深化服务内涵、抢占客户源头资源的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借助自助服务设施以及其他金融产品等各种有利因素,积极推进借记卡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营销借记卡(普通)33216张,累计营销社保卡9337张,借记卡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一、着力宣传推广。充分利用网点、ATM、自助终端等多种手段宣传工行借记卡,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同时加大力度宣传工行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的快捷与便利,鼓励客户使用工行系列借记卡,激发客户用卡的兴趣,提升借记卡利用率。

  二、着力批量营销。制定针对大客户和集团客户的借记卡促销计划,通过批量发卡带动借记卡量增长。开展工行借记卡“进校门、进机关、进企事业、进社区”活动,重点面向优质客户和优质行业。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效益企业为发卡目标,将“薪金溢一号”作为一大卖点,吸引客户,并定期上门服务,为单位客户提供办理薪金卡、激活、电子银行开立及变更等多项业务。  

  三、着力品牌营销。把商友卡作为借记卡的特色品牌,在商品交易市场领域加大商友卡的宣传与营销,坚持周边商户的“扫街”活动,对柜面资金往来频繁、汇款业务较多的商户重点推荐。同时,根据客户需求特点,为客户签定汇款套餐,提供融资及理财方案,让客户享受差别化、个性化的服务,提高了借记卡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此外,积极面向重点乡镇营销以新农合业务为主的乡镇客户社保卡,适度扩大了特色借记卡规模。

  四、着力互动联动。抓好借记卡客户资产和储蓄存款的互动发展,通过扩大发卡量,建立优质客户“蓄水池”,吸引新资金,夯实个人业务发展的基础。同时,通过营销借记卡,提升个人中高端客户、理财金客户市场占比,带动和促进关联客户的储蓄存款、电子银行、理财业务、中间业务的联动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