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旺季储蓄存款业务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2018-04-26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初以来,工行泰安泰山支行高度重视争揽存款工作,多举措夯实储蓄存款基础。截至2月10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新增9222万元,日均较上年全年新增10955万元,以上均位居全市前列,实现了储蓄存款工作旺季“开门红”。

  紧跟市场,调思路促存款。存款工作是一季度直至全年乃至三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全行员工务必认清当前形势,紧跟上级行的步伐,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通过拓户增存、柜面揽存等多种举措,抓住保本理财产品优势,加强高端客户维护,以此增强对储蓄存款的揽存力度,进一步夯实存款的基础地位。

  强抓服务,以服务促发展。加强优质服务,做好大堂营销、柜面营销,抓好常态营销,强调大厅制胜;积极发挥节节高、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优势,通过电视、LED屏、白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推介;同时,进社区、进市场,积极扩展储源,寻找新的储蓄增长点;各网点抢前抓早,借助新春来临走访之际,为客户送上祝福,在稳定老客户的基础上,用优质的服务赢得新客户,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营造氛围,以士气带业绩。在支行微信群中,各岗位人人参与,争晒业绩,各级领导抓住突出亮点,适时进行表扬、赞美、发放红包等给予鼓励,形成了各网点你追我赶,营造了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

  加强督导,重系统勤监测。充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加强对高端客户大额资金变动的实时监测,对客户大额资金进出,及时获取信息,并抓紧报告,共同采取措施,做好资金的留存工作。

  通过以上几项措施的实施,有力的促进了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实现了旺季存款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