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高新支行实现储蓄存款首季开门红

2018-04-26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高新支行统一思想,紧盯市场外拓客户,全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3月末两个辖属营业网点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20700万元,计划完成率148%,实现储蓄存款首季开门红。

  一是考核到位 支行对储蓄存款的重视程度在考核中充分体现,结合市行对网点的各项奖励再通过储蓄存款的计划完成率进行调节,从而将网点的工作重心引导至储蓄存款上来。客户在哪里、存款在哪里,支行召集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对市场、客户进行重点分析,找准网点增存的发力点,真正从高层做到公私联动、挖掘源头业务,公私联动、个贷结合、外拓市场、行外吸金、堵漏防漏等助力网点增存。

  二是措施到位 增存的功夫要用在平时,个金业务的发展就像一场马拉松,既要超强的耐力又要保持终点的冲刺,在旺季中,全网点做足存款产品的宣传推广,白板、LED、多媒体海报机、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存款产品的宣传。另外支行在揽存方面确保营销礼品充足、到位;网点在做好电话营销、短信营销、微沙龙营销的同时,到周边社区、市场发放存款产品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解、选择我行的存款产品,春节前又召集代发工资单位主要人员,盛情举办代发工资单位答谢会,将薪金溢产品的优势推而广之,从而稳定了基础客户的存款资源。

  三是加强调度 支行督促网点每天及时晒单,对行外吸金和柜员堵漏的晒单业绩及时点评,结合市分行红包奖励,鼓励员工多晒单,晒大单,烘托旺季营销踊跃争先的氛围。支行个金部及时通报网点存款业绩,使网点争有目标、赶有方向,做到心中有数。另外支行随时查看大额异动提醒,及时联系管户客户经理,全面掌握客户资金动向,及时提醒相关人员靠上做工作,此项工作确实为防堵漏、拓客户提供了有力保障,即能守得住客户,又能走出去发现客户。

  四是提升业务素质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理财经理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让客户信服、依赖。让客户回归存款的本源,需要让客户信服理财经理基于对市场的正确判断,加大存款产品的配置比例。

  五是合规经营 一切的营销业绩必须建立在合规的基础之上,支行定期召开客户经理例会,及时传达内控防案的要求,针对产品销售的双录工作,支行不定期自查,旨在做好销售的同时严格内控管理,使个金业务健康发展,再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