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储蓄存款实现稳定增长

2018-04-26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一季度,工行滕州支行把营销储蓄存款作为中心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构建稳存增存机制,加大维护存量客户,持续挖掘增量客户,储蓄存款实现稳定增长。截至3月31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6.43亿元,日均余额较年初新增2.72亿元。

  一、揽储蓄人人有责。强化薪金溢、节节高、存管通、大额存单等创新产品在储蓄存款业务中的抓手和促进作用,持续做好存款创新产品的落地推广工作,将其作为拓客户、稳存款、增资产的重要手段。

  二、内稳外拓促增长。紧抓一季度现金回笼的黄金季节,在做好优质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上门走访重点客户,贴近与客户的距离,随时关注同业储蓄存款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应对措施,促进储蓄存款的增长。

  三、提升资金留存率。研究代发工资客户、三方存管客户的资金留存率和提升率,加大对薪金溢、存管通产品的宣传,针对客户群体不同加大对工行在售优势产品的宣传,提升代发工资和三方存管客户在工行的资金留存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