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潭支行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18-04-26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季度末,各类服务投诉问题呈现高发态势,针对近期总行通报多起行内服务事件,龙潭支行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未雨绸缪,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确保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一、加强投诉管理。及时处理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咨询与诉求,实行首问负责制,及时发现和化解客户投诉苗头,防范我行声誉风险。

  二、优化服务环境。针对龙潭支行建行时间长,网点各项服务设施老化等问题,负责人不等不靠,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经过重新布局,调整柜台设置,合理设置营业大厅各项宣传品摆放,网点旧貌换新颜,温馨的环境使客户充分感受到我行贴心服务。

  三、提升服务水平。龙潭支行摆正观念,坚持营销服务两不误,每天利用晨会时间进行服务模拟演练,从实际出发,不走过场,有利提高了柜员服务标准化程度;以省行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练习点钞、传票录入等技能,提高服务效率,以服务促营销,实现服务大提升,业务大发展。

  四、量化服务考核。在员工绩效考核中,龙潭支行细化各项服务标准,明确各岗位服务职能,有利促进了现场管理、柜员、大堂经理等各岗位严格履职,岗位联动,使网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服务面貌有了更大改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