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储蓄所“四计划”热推女神季产品

2018-04-26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家洼储蓄所抢抓女神节时期贵金属产品需求旺季的有利时机,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借助周边女性较多的有力地势,认真落实上级行部署,抢抓市场机遇,创新营销策略,加快贵金属产品营销步伐,大力宣传并提前预约客户,争取使销售业绩步步有升。

  一、全员重视,精准营销。该行把女神季的产品销售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本次女神季活动产品种类多样,或高端精美、或亲民有趣,及时传达重点销售的产品、如何销售产品以及营销技巧,使员工工作目标更加清晰明确,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营销优势,做好产品宣传,掀起全员积极营销各项产品的良好局面。

  二、加强培训,提高认识。该行充分认识到女神季产品是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的途径之一,利用晨会、例会时间组织全员进行专题培训,共同商讨女神季产品业务拓展的方式,在新产品预售前,要求全员熟练掌握各产品的营销特点、卖点、适合人群等,熟记营销话术,前台员工做到熟知产品代码、产品价格等要素,力争做到内外联动,形成合力。

  三、产品先行,强化销售推动。该行网点负责人带头率先购买,带头厅堂营销有意客户,并让员工通过微信群分享产品图片、营销话术,一对一指导员工完成产品群发。此外,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海报等不断宣传女神季产品,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员工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积极向客户推介重点实物产品,借助合作机构现场向有意向购买的客户详细展示产品实物,赢得客户信赖。

  四、加大考核,制定奖励,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整体营销水平全面提升。据上级行考核办法,制定女神季产品营销业务专项考核,将销售业绩直接与员工绩效挂钩,并在支行微信群晒业绩,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争取将女神季产品营销业绩推向顶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