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枣庄薛城支行储蓄存款增长再创佳绩

2018-04-26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季度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把储蓄存款揽储作为首要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奋勇拼搏争抢储蓄存款市场份额。克服困难,采取稳大户,扩市场的工作思路,抓住存款信息,扩大存款来源。截至3月31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增长2.53亿元,创历史新高。

  争揽代发工资客户。该行积极做好存量代发工资的维护营销工作,明确存量代发工资单位主维护人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夯实了银企关系,做到企业资金一旦到位,确保按时代发,通过稳定存量,为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维护存量客户。做好高端客户日常服务工作,不仅为其提供理财信息服务,还以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赢得大客户信赖,加深了与客户的联系,深受客户喜爱。通过营销高端客户资金,为完成存款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