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泰山支行区域理财产品销售实现开门红

2018-04-26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旺季业务营销活动以来,工行泰安泰山支行抓住旺季期间区域理财产品发行频率高的时机,借助产品收益和中收相对可观以及与月末、季末存款形成互动的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做好资金承接和外拓,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至3月26日,累计销售区域性理财9200万元,位居全市工行第一。

  一、精准营销是王道。产品发行之前,召开网点主任、客户经理专题动员会,对产品的优势进行宣导,对客户预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客户经理利用分行下发的产品即将到期客户、5万元临界客户等清单,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精准宣传营销,打好产品营销前战。

  二、过程督导很重要。产品销售过程中,鼓励员工通过支行微信群实时晒单,并每天日终后进行汇总总结,对销售业绩好的网点进行表扬和红包鼓励,并在群中进行经验交流,对晒单不积极或营销业绩差的网点,及时打电话或到网点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及营销中遇到的困难,加以帮促,做到所有网点全面开花。

  三、考核办法不可少。年初支行个金部就制定了网点业绩考核办法,特别是加大了存款、中收、客户三项重点指标的考核力度,要想实现这三项重点指标的同步增长,必须加大区域理财产品的销售力度,所以每个网点都能抓住机会,下大力气,促进销售,提升业绩,实现了区域理财旺季销售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