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首笔安心贷意外伤害保险成功落地

2018-04-26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4月11日,分行营业部成功营销首笔安心贷意外伤害保险,开启我行与天安人寿联动营销拓宽银保业务在个人信贷领域销售渠道新模式。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主动营销意识。为全面落实安心贷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营销推广,个金部及时组织全行个贷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邀请天安保险公司专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尽快了解掌握产品开发背景、特点,投保规则、费率等相关内容。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信贷资产质量,提升客户贡献水平为目标,实现客户、个人信贷、代理保险三方共赢的营销理念。

  二是注重营销技巧,强化客户的综合营销和价值挖潜。安心贷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障借款人在遭受意外伤害后的家庭生活质量、降低由此引发的信贷资金风险和提高个人信贷创收增收水平等优势特点,是防范和化解借款人意外风险和我行信贷资金风险的有利保障。个金部部署以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及个人消费类贷款客户为目标客户群,围绕为客户权益提供保障的出发点,迅速行动,加快业务推广,带动销售业绩提升。

  三是加大营销联动,强化考核督导。及时与当地天安人寿分支机构沟通,共同制定业务推广实施方案,双方搭建起“日追踪、旬总结、月分析”考核制度,加大营销情况跟踪通报力度,让客户经理算明白账干明白活,营造良好的营销推动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