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工会有序开展各类活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2018-04-26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分行如火如荼开展旺季业务竞赛活动中,分行工会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开展了九项活动,丰富了我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全行干部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一是开展扶贫就困活动。认真调查落实辖内特困员工生活状况,确保真正困难员工得到救助,缓解生活压力。共救助12人5.24万元,使困难员工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

  二是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人员80余人,对困难离退人员,按规定及时发放慰问金;为全行员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卡。

  三是开展“喜迎新春、凝心聚力”春节联欢活动。春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工会广泛发动员工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员工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小合唱、配乐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节目。

  四是开展迎新春够级比赛活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够级比赛,有20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了比赛,活跃了节日气氛。

  五是开展插花活动。举办了50多名女员工参加的“喜迎三八、趣味插花”花艺培训活动。让女员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

  六是开展瑜伽健身活动。举办了40余人参加为期一个月的第二期瑜伽培训班,利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一小时的练习,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使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七是开展观影活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更加清晰知道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历程。

  八是开展写对联送“福”活动。为基层员工和客户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受惠员工和客户达50余人次。

  九是开展“一书两会”活动。向全行200多名女员工发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倡议书》,召开了25位女员工代表和15名离退人员代表座谈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