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力促安保信息系统履责质量提升

2018-04-27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网点安保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安保履责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工行威海荣成支行通过“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对辖内网点安保履责情况进行了非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以情况简报的形式进行了通报,督促相关网点立即整改,要求其他网点引以为戒,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演练计划,并按时完成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录入,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全员重视,加强组织推动。该行高度重视安保演练及系统应用工作,积极加强组织推动,会同安全保卫职能部门针对安保系统逐个模块进行研究,并组织网点安保系统操作员集中学习,对应用结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相关人员均能熟练操作。

  逐月检查,查找履责问题。该行安排办公室人员通过安保系统,对全辖8个营业网点的安保系统资料录入情况进行逐条逐项的检查,对发现的诸多操作不规范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并通过情况简报的形式在全辖进行通报,使各营业网点引以为戒,提升全辖安保防范水平。

  统一规范,保证履责质量。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该行认真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并对“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各模块资料录入工作进行了规范,统一录入格式,规定完成时限,以此促进网点相关人员认真履责,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