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8-04-27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开新局、谋新篇,2018年以来,工行张店支行党支部严格落实省行直属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学习推动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做到行知合一,不忘初心,他们结合专业条线工作职责,细化目标,扎实推进,与城西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幸福家园”协议,积极参与社区党建互助工作。

  2018年4月8日,该行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党群共建活动,以志愿者的身份向社区居民发放预防金融诈骗的宣传折页,并向中老年群体现场宣讲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深入社区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提高了辖内社区居民防诈骗的能力,树立了工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展示了工商银行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热心服务的良好品质,同时密切了与社区客户的关系,为下一步的营销和服务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