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行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18-04-27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在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能力,更好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工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服务作用,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工作中,该行结合实际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利用网点LED门楣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向过往市民进行宣传;组织网点厅堂服务人员积极开展阵地宣传,主动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人民安全高于一切”的宣传;借助工行“融e联”工作交流群和员工个人朋友圈转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内容,扩大安全教育宣传辐射面;利用班前会、班后会、集中学习等途径方式将国家安全知识、依法合规经营的“制度红线”传达给每一名员工,显著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鉴别力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感,提高了保密观念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