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莒县支行做好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05-17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莒县支行根据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要求,落实普惠金融业务“一把手”工程,按照“做小、做多、做新、做优”原则,围绕小微客户需求,积极研究空白产品,先后突破了小企业票据池融资、网上小额贷款、银行保函等业务品种,并实现了良好发展。

  一、加强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业务。该行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宣传、制作H5宣传资料、微信朋友圈宣传、上门走访等措施,使客户逐渐了解熟悉工商银行的普惠金融产品,提高工行普惠金融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利用政府平台进行精准服务。该行充分利用工商注册精准服务系统、山东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等平台进行精准服务,对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对符合融资条件的客户,安排专人负责,提高了服务效率,增加了客户服务手段,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三、强化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该行加强日常学习和培训,及时掌握产品的特点、优势,便于向客户推介宣传;同时加强与上级行和兄弟行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操作流程和业务的操作要点、难点、风险点,加强上下联动,确保了业务的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