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行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快速发展

2018-05-17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票据池”业务是一项集灵活性、综合性、流动性、实用性较高的金融产品,是工行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的一项重要金融资产整合管理服务,企业客户(集团客户包含总部及成员单位)可将票据资产存放于工行,实现票据资产信息的集合管理,同时客户可以将票据资产质押于银行,形成担保额度用以办理各项融资业务,实现票据资产的集约化使用。

  加快该业务推广普及,是强化企业资金循环使用,延长银行业务链条,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结合辖区内加工制造企业多、票据结算量大的市场特点,积极加大“票据池”业务推广普及力度,帮助企业提高资金周转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截至3月末“票据池”客户已突破700户,入池质押金额达到40亿元。下步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把“票据池”业务作为特色亮点业务来抓,努力做大、做强、做优,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