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开发区支行组织第六届户外职工健身活动

2018-05-17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活动,鼓励广大员工自觉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提振精神,开发区支行近日组织了支行员工到淄博五阳湖参加徒步健身活动。

五阳湖生态湿地公园位于淄博市博山区,五峰簇拥,自然景观优美,生物多样性丰富,被誉为美出天际的“小西湖”!支行员工们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波光潋滟,绿草如茵,杨柳婆娑,大家时而欣赏湖边的花花草草,时而看看湖中的潺潺水流,三三两两徐徐前行,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终点前进。

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了紧张的生活、工作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徒步健身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十几公里的徒步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身信心,在相互鼓励和支持中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自身意志力。在徒步的过程中,员工之间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和沟通,增强了集体的参与意识,凝聚了团队力量,促进了支行团队的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