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四步”助推互联网金融业务

2018-05-17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莱城支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积极贯彻上级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工作部署,大力发展以融E行为首的电子银行产品,在客户规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稳步发展,融E行各项指标实现了量质并举发展,销售业绩屡创新高,截止2018年3月底,新增个人融E行客户2175户,新增融E联客户1315户,企业手机银行活跃账户84户,新增企业手机银行92户,分行排名第一。

  一、 以网点为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坚持做好大堂工作,充实厅堂服务,针对新开卡客户组合营销融E行、融E联、一键支付、融E购等产品,帮助客户激活,告知客户怎样用,邀请客户参加融E行体验活动,提高客户对电子产品的了解程度,增强客户对工行电子产品的兴趣。

  二、 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网点设置活动易拉宝、电子海报,利用日常服务间隙激活存量互联网金融产品“睡眠客户”,提升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度,扩大产品品牌效应。但是,对老年用户就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合规销售,明确告知电子产品的风险性,要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用,银行才可以办理,不可以把自己的网银、手机银行交给其他人使用。

  三、有效提升动户率。网点人员做好客户的首次辅导,引导客户完成首次登陆和交易,耐心指导客户下载融E行手机客户端,以融E联免费短信、扫码取现、手机银行免费转账、线上缴费、手机理财、一键支付等特色功能吸引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动户率。

  四、紧抓机遇,施展身手,注重考核,加大激励。每日工作完成专人负责统计业务数据,包括新增客户数,激活客户数,按照业务数量,作为发放绩效的数据来源,不断激励员工营销的动力,实现多项电子银行考核指标同步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