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融e联客户突破三十万户

2018-05-17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坚持把融e联客户营销作为工作重点,以融e联工银信使免费、好友转账安全便捷、金融信息安全可靠等优势为抓手,持续扩大市场影响范围。截至3月末,该行融e联客户总量达300599户,营销成效显著。

  活动丰富,线上营销效果佳。为更好地调动网点外出营销积极性,该行先后组织了“客户最满意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过年七天乐”营销竞赛活动等基于融e联平台的线上营销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跨越时空限制的特点,通过互联网方式有效拓展他行客户注册、使用融e联。

  同步营销,优质服务体验好。该行认真梳理到店客户服务流程,从客户进门开始环环相扣,快速满足客户到店需求,深入发掘客户潜在需求,建立了客户开户、动户、安全风险提示(融e联+工银信使)一揽子标准化服务流程,努力将每一位到店客户都发展为融e联公众号的粉丝,都发展成客服人员的融e联好友,最终以融e联为纽带做到客户离店不离线,完成客户的线上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根据新版融e联特点,探索融e联营销新模式,从场景营销、行业营销等方面做好融e联业务的推广,将融e联平台打造成线上获客、活客、黏客的有力工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