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市中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8-05-17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市中支行认真贯彻总行部署要求,不断发掘和引导客户需求,大力营销私人银行客户。截至4月16日,该行新增私人银行客户35户,私行客户资产净增2.35亿,业务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组织开展专项营销活动。积极发挥公司条线之间的联动作用,春节期间亲自走访客户,积极参与营销,高标引领,全员联动,同时通过私人银行非金融服务、黑金卡等营销工具,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重点抓高净值客户拓展、提升,强化公司高管、民营企业行业龙头高管等营销工作。

  发挥产品优势提高渗透。明确私人银行产品营销步骤和重点领域,结合产品特点筛选目标客户,充分发挥私人银行的品牌优势,丰富的产品体系优势,不断挖转客户行外存款、资产。特别是私人银行产品期限灵活、“T+0”申赎,每周分红、方便与存款互动等特点吸引客户,切实让客户感受到私人银行服务的优越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