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各项存款增长创新纪录

2018-05-17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季度,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理念,大力推进实施全量客户拓展战略,以提升同业占比和系统贡献为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提升存款市场竞争力。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9.06亿元,增幅11.48%,较同期多增5.86亿元,各项存款在2017年高速增长8.32亿元的基础上,又创出了历史最新纪录。

  一、增强政治意识,全力竞争市场。该行把存款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党建思想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使全行团结一心形成合力。该行成立了行长、分管副行长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公关小组,实施公私联动营销,加大重点客户走访营销力度,特别加大对财政、社保、医保、公积金等优质大户的公关,使机构存款迅速攀升。

  二、全量拓展客户,落实服务本源。该行把全量拓展客户作为根本,加强对储蓄存款的精细化管理服务,从日常管理、监测分析、时点控制等方面做好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好“节节高”、“定期存单”、保本理财产品等产品优势,巩固和拓展好个人客户。该行认真做好到期理财产品的续接产品或转化为存款的工作,利用我行私人银行产品优势挖掘客户他行资金,使客户规模和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三、实施转型升级,资产负债并举。该行大力推动经营重心转型,着力转变重资产轻负债向二者统筹、更重负债方向转变。该行针对年初公司存款市场特点,从细分市场入手找准切入点,分析研判存款营销规律,明确营销目标方向,积极走出去、跑市场、抢客户、争存款,全行动员积极参与大户资源的争揽,实现了公司存款的稳步增长。

  四、压实责任目标,激发员工积极性。该行建立了各项存款日常监控分析机制,密切关注全辖存款时点指标变动情况,对大额存款流出逐笔摸清原因,制定稳存措施,确保临时流出资金的回款,保障各项存款持续稳步增长。该行压实责任目标,强化人员问责,加强客户存款动态管理,对营销进度缓慢、重点客户流失的责任人,坚决落实营销考核管理问责办法,通过通报营销考核进度,激发了员工营销存款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