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增强客户体验 储蓄存款再创历史新高

2018-05-17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服务强行”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旺季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各项奖励政策,上下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及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实现了服务水平和储蓄存款快速提升。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增加6.31亿元,增量创历史新高,全系统内排名第一。

  一、突出储蓄存款的战略核心地位。该行制定了《济宁城区支行旺季存款激励问责考核管理办法》,切实落实勤勉履责、奋勇争先的营销服务责任意识,同步提升我行个人客户服务水平和储蓄存款同业占比。该行认真分析我行各种产品的特点及优劣势,充分了解产品卖点,通过网点负责人例会、客户经理例会对比分析我行与他行产品的长处与短板,增强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资产配置意识,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针对性提供专业化服务。同时组织员工先自行在柜台、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渠道体验购买各种产品,熟悉掌握各种产品购买具体操作流程,根据客户需求丰富营销推介形式,以服务及销售带动新资产、新存款的增长。

  二、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客户体验。该行全面加强优质服务管理,通过规范化服务培训,模拟服务场景训练,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到店客户的服务体验,从而提升服务竞争能力。在此基础上,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在醒目位置张贴我行节节高、结构存款、大额存单、保本理财以及即将发行跨季高收益理财的通知,增配厅堂营销人员,在热情周到服务的同时,做好对到店客户的营销,不断提高提高获客及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