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火警报警控制器(联动型)技能培训

2018-05-23 09:33:00来源:作者:

  根据鲁政办发明电〔2018〕22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保人员对火警报警控制器(联动型)的操作训练,分行组织相关安保人员开展了关于消防报警控制台即火警报警控制器(联动型)的操作培训,全面其提高操作及应急能力。

  此次培训采取了理论讲解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过程中,培训员认真介绍了火灾报警控制器的作用、火灾判别方法,详细介绍了各种按键的作用及用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要求安保人员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和消防自救工作。

  培训员现场模拟了火灾发生后,如何报警、广播、启动喷淋泵和消防泵。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操作,使我行安保人员对我行的消防报警系统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