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城支行营业室实物贵金属营销成效显著

2018-06-22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贵金属业务是我行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业务之一,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贵金属营销工作,组织网点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实物贵金属“女神季”佩戴类产品营销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政策要求,针对贵金属潜力客户群体,以“母亲节”、“5.20”等主要节日点为契机,制订多维度的营销方案,发挥团队优势,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截至5月27日,共销售实物贵金属产品285套,完成销售任务的105.53%,圆满完成了实物贵金属销售指标。

  一、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为了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该行在年初就对贵金属销售工作进行了销售部署,制订了销售计划。为了提高营销效率,组织员工进行了贵金属产品专项培训,对不同产品的特点进行分析,让员工熟悉不同产品的规格及特点,在客户有购买意向时做到有问必答,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群策群力,全员营销。为了让此次营销活动取得更好的业绩,该网点专门召开了贵金属产品营销动员大会,动员大家积极围绕营销献计献策,并将任务分解到每位员工,要求每位员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贵金属营销活动,各岗位之间要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产品,该网点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一是厅堂宣传,通过客户等候区的电视屏幕循环播放贵金属产品的宣传视频,在各柜台放置小型宣传折页,并且在大厅中设立样品实物展示柜,让客户直观地了解产品。二是做好线上宣传,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将详细的产品信息推介给客户,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产品信息,增进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认知。

  四、突出重点,精准营销。该行负责人带头分析产品特点,召开营销分析专题会议,结合该行面向的客户群体,筛选适合客户需求的贵金属产品,制定营销方案,根据产品特点对相应目标群体进行精准营销。各岗位人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效果很好。

  五、考核激励,提高业绩。为了充分调动网点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该行制订了营销激励政策,充分体现“谁贡献多,谁收入多”的激励原则,并利用晨会和微信群及时通报业务进展情况,激励先进,督导后进。此举大大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取得了很好的营销业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