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18-07-03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存款保险条例》颁布三周年之际,工行德州分行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广大客户介绍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期间组织宣传活动近50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60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客户认知度和认可度。

  收到主管部门“关于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后,该行迅速行动,召集相关部门专题进行落实,并成立了分管行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周密安排5月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各支行由分管行长带队,广泛组织员工投入到宣传活动中去。

  多种形式,扩大宣传。一是提前印制了《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折页,要求网点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进行摆放;二是组织大堂人员集中进行了培训,并安排网点大堂人员在厅堂利用客户等待时间,进行《存款保险条例》的宣讲;三是办公室、渠道办等部门通过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等方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条例》宣传用语;四是组织员工通过健步行方式,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五是安排网点营销小分队对周边的街区商铺和社区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

  同时,为确保宣传效果和持续性,该行今后将继续开展“存款保险条例”、“打击非法集资”等系列宣传活动,将便民利民的政策法规宣传常态化,通过持续推动,助力打造良好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