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高新支行银校通项目成功上线并完成首笔缴费

2018-07-03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工行枣庄高新支行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互联网转型发展工作要求,把互联网获客渠道建设工作作为支行“一把手”工程,近期在市行的大力支持下,支行各部门协力合作,在互联网获客渠道建设方面取得崭新突破。继成功为当地重点教育培训机构--红黄蓝幼儿园上线企业公众号后,再次成功为企业上线工行“银校通”项目并完成首笔缴费业务,通过该项目的上线,既帮助客户提高学校管理工作效率,也拓宽了支行获客渠道。

  一、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红黄蓝幼儿园作为工行E缴费存量客户,目前在拥有幼儿园、亲子园、艺术培训机构,学生数量多,园区位置分散,缴费工作繁琐,支行紧跟客户需求,多次到园区了解客户收费模式和收费工作方面的需求,跟进宣传推进银校通项目,有效契合了学校业务需求,获得财务人员的高度认可。

  二、上下联动合力营销。此次红黄蓝幼儿园公众号和银校通项目的成功上线离不开分支行的通力合作,在营销过程中,市分行网络金融部、结现部和机构部等部门深入支行,现场指导支行认真筛选营销目标、共商营销策略,推进营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突出抓好业务培训。该行秉持“了解产品、了解客户”的原则,针对此次银校通项目,结合上级行下发的相关资料认真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并邀请市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到网点进行指导释疑。通过培训学习让支行员工能够全面了解产品,以便外出营销中能够将项目的优势和特点对客户讲清楚、说明白,提高营销成功率。

  下一步工作中,高新支行将总结此次银校通项目成功上线的经验,分析营销过程中的不足,对接制定详尽推进计划,推动互联网渠道获客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为业务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