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网上小额贷款

2018-07-04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庆洋

  2018年以来,工行济南章丘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对普惠金融业务的战略部署,抢抓机遇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近期依托上级行下发的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认真梳理辖内小微企业客户,于2018年6月26日成功办理了工行章丘支行首笔网上小额贷款业务100万元,实现了该行该项业务零的突破,为普惠金融业务展开了新的篇章。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自工总行下发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后,工行济南章丘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工总行下发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和业务操作手册,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确保客户经理全面掌握业务知识。

  二、加强考核,深挖客户。为有效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全面开展,严格执行监管要求及行内制度,该行将此项业务作为发展小额贷款业务的重点渠道,为调动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该行制定了相应的奖惩措施,并将此项业务纳入到客户经理考核指标之中,全力开展客户营销工作。

  三、上下联动,严控风险。在实际业务办理的过程中,该行主动加强与上级分行公司部门的沟通和交流,获得了大力支持,在支行进行调查的基础上,由上级分行在两个工作日内顺利完成了白名单客户额度的确认。(张庆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