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经十一路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18-07-04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辰

  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教活动的通知》,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客户宣传介绍金融知识,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共建和谐环境。2018年6月,工行济南经十一路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活动。

  一、提高认识,确保活动开展实效。按照上级行的活动开展要求,该行高度重视,由支行办公室牵头,纪委书记领导,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将细节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和具体的人员,参加员工紧密配合,严格落实,杜绝走形式,确保宣传实效

  二、有效结合宣传材料,开展阵地营销。支行统一制作宣传横幅、宣传折页等多种宣传资料,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增强大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告诫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另外,辖内各网点均通过门楣LED屏、电子海报机等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开展阵地宣传,充分利用厅堂活动打造亮点,网点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开展丰富的上门营销活动。支行辖属各网点充分利用周边社区、学校、拆迁款营销等,走进社区校园,以社区居民、大学生、农民、务工人员等为重点,积极上门宣传,帮助其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合理规划自身金融需求。

  四、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品牌银行。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对营业室的场所功能进行优化,设置便民服务提示,方便客户办理各类型业务;增设书报架,便民雨伞架,饮水机等配套便民设施,展现全新的银行形象。加强员工的服务管理,注意三声服务,站立迎送,微笑服务等。

  金融已经广泛地渗透于居民日常生活之中,并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该行将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金融服务进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刘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