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济阳支行拓展存管通业务成效显著

2018-07-04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春美

  二季度,工行济南济阳支行充分发挥“存管通”产品的作用,加强银证合作,抢挖市场资源,积极开展宣传营销,促进了“存管通”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6月30日,“存管通”新增客户数量已完成全年任务的95%,取得较好成绩。

  一、转变观念。为促进“存管通”业务的快速发展,该行邀请证券公司讲师到现场进行指导,进行业务学习。并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开展营销活动,充分借助强化服务,做好业务营销宣传。

  二、扩大对客户的营销宣传。充分利用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高科技产品优势,加强对证券客户的宣传,推介工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和开立存管账户,努力为广大证券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三、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利用晨会学习产品特点、优势及营销亮点,每位员工全面了解该产品的特点,熟练掌握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操作流程,充分把握该业务高收益、灵活性的优势特点。宣传“存管通”业务的收益优势,积极引导客户资金回流我行。

  四、加强考核,激发营销动力。制定营销激励措施,将考核指标分解落实到网点,动员全行员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社会关系,主动出去,寻找营销目标。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准确兑现考核奖励和产品计价,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推动“存管通”营销活动的持续、快速发展。(刘春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