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强化营销维护举措 金融社保卡发卡量持续增加

2018-07-06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方华

  截至2018年6月30日,工行济南平阴支行较年初新增发行金融社保卡3500余张,实现了金融社保卡持续增加的目标,有效地巩固和提高了当地社保资金代发份额,为支行个金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客户维护机制。该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关于社保卡专项营销工作精神,周密部署和安排人员,组成专项工作小组,深入推进和提高对县人社局相关部室的维护工作,定期进行上门走访和交流活动,了解和解决在社保卡发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和提高整体发卡工作效率,不断加强与单位客户间的关联关系,确保金融社保卡工作的持续提升。

  二是强化培训和学习,提高发卡效率。该行积极做好员工的培训和学习工作,及时掌握新社保卡的全部功能和政策,组织部室、网点进行社保卡发卡流程专项培训,规范业务流程和工作完成时限,促使员工熟练掌握社保卡发卡流程,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发卡效率。同时,与代发单位相关科室建立联系平台,根据社保卡的发卡进度及时做好发卡和启用卡的安排工作。

  三是围绕社保卡,全面做好宣传和推介营销活动。该行积极围绕社保卡发卡工作,做好客户的引导和附加营销活动,充分抓住客户领卡的时机,开展其他金融产品的营销工作,组合营销工行网络金融渠道及产品,引导客户将自己的社保卡作为主账户卡使用,不断提高客户的产品持有率,进而达到稳定和提高客户质量的目的。(方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