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强化网点管理 提升综合竞争力

2018-07-06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齐玉静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章丘支行为发挥网点的主力军作用,重点加强柜面营销和揽存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突出优质服务的品位,不断提升支行的区域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统一部署网点阵地营销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协调各部门之间的联动运行,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窗口服务、客户拓展,重点抓好储蓄存款的揽存增存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加强网点宣传。将宣传工作与拓展客户相结合,充分运用电子门楣、服务团队进社区、窗口宣传、厅堂微沙等形式,大造工行服务声势、产品优势,做满意单位服务形象品牌,加强与客户的感情联络,培育基础客户群,不断增强客户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提升各项业务的竞争力。

  三、加强网点的辐射作用。加强客户的圈地营销,组织由各专业客户经理参与的营销小分队分头行动,深入代发工资单位、工业园区企业开展金融服务,寻找新的存款源、扩大金融产品营销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发掘优质客户。

  四、深挖网点服务资源。提高各网点窗口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员工服务素质、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网点服务环境和工行服务产品的优势,不断加强服务渠道建设和优化,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工行网点办理业务,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为培养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夯实基础。(齐玉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