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2018-07-06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2日至3日,经过精心的准备与筹划,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组织部分骨干员工和销售精英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户外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旨在培育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责任感,开发潜能,寻求自我突破。

  拓展项目分成了四个小组进行PK,在烈日炎炎下,在汗水与欢乐中,参训队员顺利完成了鼓动人心、数字解析、速度与激情等项目。本次拓展训练,有汗水、有考验,有个人极限挑战;有收获、有喜悦、有突破后的成就感。本次拓展训练即考验了队员个人意志、能力以及勇气,也考验了整个团队的配合以及队员们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3日下午,全体参训员工前往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员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遗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历史过程,深深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气吞山河恢弘之势而震撼,为解放区人民尽全力支援解放战争的事迹所感动。通过开展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树立了全体员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和强化了员工个人身体与心理素质,也极大地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集体沟通执行的能力,实现了个人能力与团队精神的新突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