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潭支行代发工资业务取得新突破

2018-07-06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龙潭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全量客户发展战略,多措并举加大基础客户拓展,截至今年5月末,实现先签约代发工资单位客户8户,实现代发6户,代发个人客户95户,累计代发额50余万元。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居分行前列。

  一、坚定客户发展理念。今年以来,龙潭支行认真分析网点经营实际,深刻认识到网点客户基础不稳,发展潜力不足深刻矛盾,重新审视客户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突出客户拓展在网点经营中的核心地位。

  二、坚持客户拓展基础工作不放松。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我行维护公司无贷户、拓展个人客户、沉淀储蓄存款的基础工作需常抓不懈。特别是对于批量拓展个人基础客户具有积极意义。今年伊始,网点即明确各岗位代发工资业务工作职责和考核激励措施,在网点形成人人拓户的良好营销服务氛围。

  三、多措并举实现业务突破。首先重视存量客户维护稳定工作,积极走访存量代发工资单位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定存量市场份额,同时网点加大新开结算账户和POS商户联动营销,新开结算账户同步做好代发工资等业务联动营销。并加大优质POS收单商户和中高端个人客户中企业主产品渗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