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收单业务成效显著

2018-07-06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分行营业部十分重视特约商户的发展工作,采取各项行之有效措施,促进了收单业务快速发展。截至5月末,商户数量较上年末增加105户,位居全行第1名。

  一、高度重视。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坚持将商户收单作为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抓手,全力拓展特约商户,精准发力,开展网点网格化营销,持续开展扫街活动。

  二、加大宣传力度。采取走出去、上门宣传推介,请回来,召开产品推介会的办法,宣传POS机、二维码商户特点和办理手续,为提高营销成功率造声势、培育良好环境。

  三、主动出击。确立商户发展目标,组建营销分队全力开展拓户工作,以营销网点周边门店,广泛发展中小型商户、商品一条街、连锁商户、公交车及出租车等为目标,组织开展商户营销活动。对存量二维码商户开展二次上门营销,挖掘存量商户潜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