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汶上支行各项存款增量跃居同业首位

2018-07-06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汶上支行坚持“存款立行”理念,坚持将存款作为经营发展中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转变竞争模式,通过深度开拓区域市场,实施精准营销,有力地促进了存款业务发展,各项存款、对公存款时点增量四行占比均跃居首位。

  一、开展劳动竞赛,拓展全量客户。该行结合旺季营销活动,制定劳动竞赛方案,将存款类指标分解到部门和员工,严格落实存款考核奖惩制度,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个体创造力。该行坚持全量客户拓展,以新增代发工资、机构客户为突破口,拓宽储蓄存款、对公存款增长主渠道,为存款稳定增长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二、 做好关系维护,夯实营销基础。该行建立了严格的客户分层营销及关系维护制度,成立营销团队,走访维护力求做到稳、好、优,不断深化与各领域客户的关系。在此基础上,营销团队通过当地经济管理部门积极寻找有价值的市场信息,第一时间争揽大项目、大客户,多层面、多维度营销、维护,全面巩固发展与存量客户、新增客户的合作关系,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了客户营销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各项存款稳定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开拓区域市场,实施精准营销。该行在对区域存款市场认真调研分析的基础上,实施精准营销,奋力开展存款“争、抢、挖”工作。年初对某矿业集团单位集中发放职工年终奖项目进行全力攻坚,成功将千万元资金争揽至我行;紧抓当地国有土地招拍挂的契机,积极争揽土地交易保证金、土地出让金等优质资金项目,今年以来累计争揽土地交易资金13000万元,精准营销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