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鱼台支行稳步提升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

2018-07-06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工行鱼台支行持续优化对公客户服务,大力推进企业手机银行拓户工作,着力提高企业手机银行新增活跃客户数,稳步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能力。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及个金部每周例会结束后时间开展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培训,由网络金融专管员进行企业手机银行操作演示、常见问题解答,开展营销话术演练,确保营业室全体员工了解企业手机银行的功能、特点、优势、开通流程,并对非现金柜员、对公客户经理进行企业手机银行营销话术重点培训。

  二、新增、存量两手抓,着力提高渗透率。该行组织营销人员通过电话精准营销、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客户的推广力度。在开展业务营销过程中,引导客户下载安装并体验我行企业手机银行,切实让客户感受到我行企业手机银行的便利性,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在对存量企业网银客户进行对账提醒时,着重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完成对账,增强客户体验度,切实提升企业网银对账率。

  三、建立企业用户交流平台,加强安全宣传。该行网络金融专管员分别在融e联和微信中建立“鱼台支行企业手机银行交流群”,在群内针对企业手机银行用户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将典型问题以案例的形式展示给群内企业客户,逐步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客户体验度。通过印制安全防范宣传单、网点海报屏、微博微信等方式进行企业手机银行安全宣传。客户经理在营销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普及企业手机银行安全知识,提高企业客户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客户风险防范提示工作,指导客户正确的使用企业手机银行,减少操作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