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邹城支行拓展票据贴现业务成效明显

2018-07-06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邹城支行不断拓宽融资支持渠道,紧抓优质客户资源,抢抓窗口机遇期,主动出击,优质服务,全力开展票据贴现业务,取得明显成效,票据贴现量位居全市系统内前列。

  一、强化推动机制,增强工作主动性。该行将票据业务作为推进资产业务和对公客户服务转型的重点,行领导多次组织辖内对公客户经理,召开票据贴现业务专题会议,研究票据贴现的营销重点与难点,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同时,制定考核奖惩办法,明确权责,任务到人,强化跟踪督导,增强了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

  二、加强重点营销,竞争关键票源。面对优质票源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该行围绕重点客户,主动出击,找准票源信息,明确专人,实行“一对一”跟进维护,行领导带领营销人员开展重点攻关,做好沟通协调,取得企业信任和支持,实现了对大客户竞争的突破。成功营销辖内一重点客户电票贴现1.7亿元,实现利息收入1117万元,为增存创收提供有力支撑。

  三、加强客户服务,提高贴现效率。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客户经理主动深入重点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算方式以及上下游主要客户情况,摸清票据流向,掌握客户需求信息。同时对争揽的票源,抢抓窗口机遇期,加班加点,加强与上级行沟通协调,各环节分工明确,配合联动,发挥整体功能,以最快的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完成电票贴现手续,在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同时,提升我行综合收益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