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个人理财销量快速增长

2018-07-06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州分行持续把大力开展理财产品销售做为优化存款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来抓,多维着力,多点突破,助推个人理财业务发展。截至日前,已累计销售个人理财产品 超过50亿元,同比增幅近三成。

  强化培训学习。对于新推出的每一期理财产品,网点理财经理通过每日晨会及时的组织员工学习,做好员工营销前的综合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充分掌握该款理财产品的亮点,为下一步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宣传推介。充分发挥网点资源优势,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增强节日宣传促销力度,根据个人理财产品成交快、即时受益、财富增值、操作便捷等方面优势,将理财产品业务作为营销重点,并主动开展上门宣传、派发宣传单等活动,强化宣传效果,使工行个人理财品牌产品在当地产生积极效应。

  为做到理财产品销售和风险防范同时抓,该行要求支行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工作,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及总省行对理财产品合规销售的要求,严格把控销售行为,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规范业务操作,确保理财业务安全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