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落实“十点要求”提升服务品质

2018-07-06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认真落实“十点要求”,持续提升网点外部形象和员工满意度,认真抓好网点服务工作,有效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加强网点现场检查,针对服务礼仪、客户投诉、环境治理等内容,制定一套“完整、规范、细化”的检查和考核方案,强化员工管理,确保了前台业务有序进行,产品营销平稳发展。

  时刻保持营业室卫生,努力做到“网点亮一点、环境干净点”。工行三八路支行加大力度整治服务环境。该行根据服务整顿的要求,对网点环境进行了彻底整理,对网点内的卫生死角以及ATM取款间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规划指引好网点门口停车位的使用情况,展示工行良好形象,保持了网点周边的整洁环境,努力做到宾至如归。

  紧抓服务质量,规范服务礼仪,努力做到“员工笑一点、嘴巴甜一点”。规范员工服务。加强服务礼仪训练,该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和演练员工服务规范,专门请服务办领导来网点进行实地指导,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关心职工生活,管理上张弛有度,做到“伙食好一点,工装挺一点”。该行合理安排生活,工作上大家互相体谅,相互支持和帮助,生活上午餐尽量的安排大家合口的饮食,时刻关注员工动态,积极做好员工思想工作,让员工可以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客户。

  鼓励员工在有效的工作时间内提升工作效率,达到“腿脚麻利点,效率高一点”。更扎实的基本功意味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工行三八路支行不断加强业务培训,鼓励员工互相监督,力促每一位员工都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从而提高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