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园支行积极开展“助力高考”爱心服务公益行动

2018-07-06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7-8日高考期间,为助力芊芊学子顺利高考,龙园支行本着服务地方经济,担当社会责任,发起了爱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努力打造成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在人生关键节点的学子们一臂之力,为高考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学子圆梦。

  该行位于莱芜第一中学附近,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该行作为爱心助考服务点,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洗手间、空调、纸笔、Wifi、手机充电等服务内容。并在家长等候区送去矿泉水等物品,与等待的家长交流,耐心解答家长们有关金融知识,宣传存款保险制度,让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制度保障存款人权益。该行积极践行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竭诚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高考期间,我行将以最大的热忱助力各位考生学子及家长,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份清凉,让各位考生及家长感受到工行的一份温馨,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有效弘扬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