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三个加强”平稳度过上合峰会

2018-07-06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于2018年6月10日在青岛胜利闭幕,本次峰会是国家的重要外事活动,作为会议相邻地市,淄博分行提高政治敏感性,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峰会期间服务工作,通过“三个加强”确保金融服务平稳安全高效运行。

  一、加强峰会期间管理,确保安全第一。峰会期间,各支行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系统监测和维护,及时排除系统故障,确保各项业务顺利运行。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责任,全面检查,排除各类隐患。安排峰会期间的行政值班、保卫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现场投诉处理机制,确保将现场投诉化解在当时当地。对一些带有苗头性、易被媒体热议、炒作的服务问题以及一些常见服务故障提前制定预案和应对话术,确保营业网点和员工能妥善应对、科学处置,严格杜绝服务恶性事件的发生。

  二、加强保障服务供给,提升客户体验。加强厅堂服务力量,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和应急安抚工作。通过设置绿色窗口和弹性窗口等措施,缓释柜面服务压力,避免客户排长队。以良好的服务面貌做好柜面服务,杜绝服务态度类问题发生。保障自助服务供给,加强对自助设备的巡查和维护力度。做好网点卫生整洁和环境美化靓化工作,强化设备运维检修力度。

  三、加强优质服务宣传,提升外部形象。各支行深入挖掘辖内优质服务事例,围绕“青春工行”、“改革开放40周年巡礼”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行内网讯和外部宣传载体组织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优质金融服务氛围,打造全新的服务形象和服务品牌,向全社会进一步传播工商银行改进服务的新成就和新风貌。尤其是峰会前后正值该市中高考,辖内网点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到校宣传产品和服务,受到学生家长的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