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全力做好商户拓展工作

2018-07-06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坚持把商户拓展工作作为银行卡业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开展“收单攻坚行动”,持续提升优质市场份额。截至5月末,该行新增间联POS商户近800户。

  一、广泛发动,全员营销。该行银行卡中心多次召开收单业务会议,持续提高全行对收单业务重要性认识,安排部署2018年收单业务工作,向支行及收单业务人员介绍收单业务现状及抓好商户发展对业务的促进作用,通过共同探讨、沟通,引导支行高度重视收单业务发展,为“收单攻坚行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专题营销,确保成效。为促进间联商户量质并举,进入二季度,该行开展“收单攻坚行动”专题营销活动,通过数据分析,采取名单制营销的方式,指导支行、网点进行精准营销。活动开展近两个月,成效良好。

  三、内外联动,抢占份额。该行积极与合作关系的第三方服务公司开展联合营销活动,协商选定重点市场、商业一条街开展联合营销,有效结合三方公司商户平台资源和工商银行社会影响力优势,持续提升了商户市场占比,有效提升存量商户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