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滕州支行深入挖掘目标客户实现工银聚业务破冰

2018-07-06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滕州支行坚持把“工银聚”业务作为维护拓展公司客户的有力工具,认真落实上级行工银聚-到账伴侣视频培训精神,持续加快“到账伴侣”产品推广步伐,通过深入挖掘辖内目标客户,5月30日,该行成功签约2户法人企业“到账伴侣”客户,实现了工银聚业务破冰。

  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5月4日省行视频培训会后,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公司业务部门从存量客户中筛选出目标客户清单,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多次深入目标客户企业,直接开展高层营销,效果显著。

  二、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对于新兴产品,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经过耐心细致解答,让企业客户树立起“到账伴侣能缓解企业人员压力”的理念,从而实现了产品在企业客户中的营销推广。

  三、了解产品,了解客户。该行组织公司业务客户经理集体学习上级行课件,吃透产品,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制定营销方案,及时总结业务成功办理的经验,积极向滕州市其他类似企业推广,力争短时间内实现“到账伴侣”签约客户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