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扎实推进普惠贷款工作

2018-07-06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全员出动,对辖内客户进行走访调查,根据总分行的白名单客户锁定客户,精准营销。截至5月末,该部发放小微企业网上小额贷款(结算贷)20万元、经营快贷2户金额合计68.6万元,实现了营业部该项业务零的突破。

  结算贷,是总行推出的大数据普惠金融产品。在工行开户三年以上的小微客户凭借自身在工行的结算等各种数据得到主动授信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经营快贷”是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以个人名义办理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这些产品均由客户在线自助申请办理,系统模型自动审批,资金实时到账。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能够有效节约小微企业客户贷款占用时间,降低实际融资成本。极大地提升了融资效率,减少了繁琐的手续,吸引了小微企业的经营者,赢得广泛认可。

  泰安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带头营销,全体客户经理全员发动,在充分学习普惠金融精神后立即行动起来,梳理辖内客户名单,组队走访,积极营销。在分行公司部的指导与支持下,很快顺利完成了第一户结算贷客户的网络融资业务授权。

  多渠道全面宣传。首先在各个网点通过宣传展板、海报、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另外结合95588的群发短信,通过微信、融e联等渠道进行转发、宣传,成效显著。

  加强风险把控意识。在积极营销目标客户的同时,营业部注重做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严把客户准入关,以风险防控为准绳,增强客户经理的合规经营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把握贷款实质风险,确保资产业务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