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代理期缴保险业务实现稳健发展

2018-07-06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持续加大代理保险销售力度,重点发展保险期缴业务,稳步提升期缴保险业务综合贡献,推动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截至5月末,该行期缴保险销售业绩达693万元。

  精细信息梳理,做好产品承接。该行要求网点认真梳理保险满期客户信息,根据目标客户的年龄、资产等特征,精选适合的期缴产品向客户推荐,并根据客户需求,以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定期存款为切入点,做好客户资产承接,防止资产流失。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营销技能。该行邀请工银安盛等重点合作公司讲师逐网点进行产品业务培训,使全员掌握产品卖点和适用客户群体,改变员工对代理保险业务的认识,客户为难情绪,促使全员人人开口,不断提高营销效率。

  强化日常监测,严控飞单风险。该行不断加大定期、不定期检查力度,要求网点营销过程中向客户充分说明保险产品的特色、保障功能,不夸大收益,明确告知交费年期和保险年期的概念,充分揭示中途退保应承担的责任。代理保险必须通过银保通系统出单,严格防范和禁止各种形式的误导销售行为,严厉杜绝飞单行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