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积极开展融e购电商扶贫活动

2018-07-06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融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举,也是工商银行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履行社会责任的重大体现。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荣成支行充分利用“融e购”电商平台,积极开展金融扶贫,致力于将贫困地区的优质企业、优质产品和特色资源源源不断地推向市场,取得了较好成效。

  认真落实上级行部署,多活动助力电商扶贫。该行认真落实省行组织的“电商扶贫”系列活动,投入营销资源制作专项活动电子券,将领用券投放在分行融e联公众号上开展有奖活动,将预制券重点应用到网点与上门O2O活动中,充分发挥电子券的吸粉作用。同时,在辖内网点开展针对贫困地区商户的“1分体验”活动,客户可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或登录融e购店铺的形式,仅需通过工银e支付支付1分钱即可购物,抢券与体验活动受到客户广泛关注,用户数量迅速增长。

  线上线下相互配合,多形式发挥渠道优势。该行通过多渠道不断扩大宣传范围,一是线下通过网点海报、LED屏等网点阵地积极向客户宣传,二是线上通过融e联、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电子营销渠道推送宣传信息,做好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从而兼顾各个层面的客户,扩大“融e购”电商平台的知名度和推广作用,最大程度促进金融扶贫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