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发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

2018-07-06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紧抓棚户区改造时机,积极加强与区政府沟通联系,落实监管部门金融扶贫要求,支持政府棚户区改造项目,成功为文登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发放项目贷款3.2亿元,惠及居民1124户,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强城市发展活力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择时而动。该行抓住区政府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和棚户区改造力度的有利时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资金需求,全力支持本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多次主动上门开展专项营销,充分展现我行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强化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力争项目落户我行。

  实时沟通。该行一方面不断加强与上级分行的业务沟通交流,实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资金配置及时、充足;另一方面就项目资料收集等事宜积极与支行营销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并多次到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掌握项目进展,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