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学习十九大精神重视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

2018-07-06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文登支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工作对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尤为重视,近日,召开了支行青年员工座谈会,主要就岗位晋升、职业发展、序列考试等有关青年员工自身发展的话题展开座谈,答疑解惑。经过开放讨论后,青年员工对今后的岗位职业生涯更加明晰。

  坚定信心,增强职业信念。座谈会上,领导就青年员工比较疑惑的岗位等级、资格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且对职位晋升与竞聘上岗指明了方向,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各类竞聘,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实现展示自我的机会。就目前我行的员工年龄结构简要分析,员工老龄化与年龄断层比较明显,肯定青年员工的主力军作用,增强青年员工的工作信心。

  脚踏实地,提升业务能力。青年员工对岗位培养各抒己见谈了各自的想法,目前青年员工大部分从事个金专业条线,对非本专业的业务知识都比较有兴趣,一方面是为了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实现全面发展,另一方面是在掌握综合知识的前提下,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应用在实际业务开展中。在立足本专业的前提下,鼓励抓住每年一次的跨专业报考序列的机会,扩大知识面层次。

  拓宽思路,培养创新意识。青年员工是一支富有创造力的新生力量,无论是在业务技能比赛中,还是实际的外拓营销中,分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积极蓬勃向上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员工献言献策,在平时的业务岗位上,勤思考,勤动手,善于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升综合创新管理能力。鼓励青年员工开展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增强团队整体凝聚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