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积极支持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2018-07-06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缓解科创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行威海分行积极携手科技局签订《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业务合作协议》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贷款支持。对于在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中,且符合我行贷款条件的科技型企业,改进信贷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推出并优化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产品。同时为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时,对利率执行上限和房产、土地等不动产抵押物的评估值贷款额占比上限进行规定,从而为减轻企业融资成本提供政策指导,助力企业在新动能培育过程中轻装上阵动力充沛。

  目前,威海市科技局已为辖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了政策辅导,已收到多家企业的业务咨询,并就合作内容进行商谈,下一步工行威海分行将坚决按照合作协议内容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以金融活水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为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