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团委全力做好社保卡客户服务工作

2018-07-06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团委抓住全市二代社保卡发卡的有利时机,发动青年员工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到店社保卡客户的服务工作,以此为契机发展和巩固客户基础,争揽更多优质客户资源。

  强化网点定向服务。该部将社保卡客户服务工作放在当前团的工作优先位置,积极调配团员青年充实厅堂服务,做好社保卡客户的分流工作。近期重点针对到店退休客户群体,积极推出有效方案,利用退休客户持活期存折到柜面支取工资之机,大力讲解二代社保卡换卡政策,引导客户到各自所属市辖区社保部门领取最新二代社保卡,确保未来及时领取到退休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得到客户广泛赞誉。

  做好特殊群体上门服务。在为社保卡客户服务过程中,发现不少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亲到网点办理卡片启用,该部团委组织员工上门进行客户身份核实,确保业务真实合规的同时,使客户在感受到我行服务“温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